出社會之後,開始注意到眼睛保健的重要性,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和統一生機合作,體驗統一生機的有機枸杞鮮果榨汁,連續喝了5天之後,對於眼睛的疲勞恢復真的有感,也會覺得覺得眼睛晶亮有神。加上使用有機枸杞,來源有把關。如果你對於好喝又有感的保健飲品有興趣的話,歡迎繼續看下去唷!

圖片7.jpg

開箱總結

  • 美味程度:4.0/5分
  • 攜帶便利:5.0分/5分
  • 回購指數:4.3分/5分
  • 市售價格:NTD 720 (30ml*10包/盒) 
  • 購買通路: 聖德科斯天然有機食品門市、統一生機官網
    (**門市優惠活動: 2022/7月開始有中秋禮盒季,7/1-9/30都是2件998元,再贈提袋**)

整體來講便利性是統一生機的有機枸杞鮮果榨汁最大的優點,攜帶非常便利,不用花時間熬煮,開了就喝,輕鬆不費時。平常都是早上起床時,就先喝一包有機枸杞鮮果榨汁。先前以為枸杞只會在溫補的料理中看到,沒想到可以直接萃取枸杞原汁來喝。

344A8C90-1935-46A6-8814-071DE7805D8A.jpg

譽為養生界「紅寶石」的枸杞

我連續喝了5天統一生機的有機枸杞鮮果榨汁之後,發現有比以前更舒適,除了熱敷之外,我也會多喝幾包統一生機的有機枸杞鮮果榨汁,減緩身體不適感。後來上網查之後才知道,枸杞的營養價值很豐富,因此對於日常的保健是很不錯的,也難怪時常看到枸杞在溫補食材中出現。

圖片6.png

滿滿的枸杞甜味,喝來順口不酸澀

口味上來說,統一生機的有機枸杞鮮果榨汁和我想像中的枸杞味道不太一樣。第一次喝的時候,以為是在喝蔬果汁,不過沒有一般蔬果汁會有的土味或菜味,反而是多了一股枸杞的甜味。因為統一生機是將90g的有機枸杞用不加水的物理研磨方式,來做成30ml的枸杞原汁,因此喝來比市售的蔬果汁還要濃郁許多,真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濃縮精華在口中一飲而盡。喝完之後,也可以感受到口腔中的枸杞慢慢的回甘,是一款很順口的保健飲品。

圖片2.png

100%有機枸杞,無添加讓你吃得安心

如同先前有提過的,對於市面上林林總總的保健食品,都會擔心來源是否安全。畢竟是要吃下肚子的,保健食品如果吃了感受不強就算了,最怕遇到吃了反而累積不必要的添加物,導致身體負擔更重。因此,我對於食品的來源都會特別把關,就連我家貓咪吃的罐頭和食物,我也會確認原料流程是否安全。

我覺得統一生機在這塊就做得很好,直接標示他們的枸杞是來自青海的100%有機栽培的,且生產的過程中,完全不添加一滴水或其他的人工色素或香料。且產品都有經過檢驗,確認沒有農藥殘留問題才會送到消費者手中。這點我覺得是很多保健飲品不一定做得到的。

圖片3.png

密封包裝,攜帶方便

統一生機的有機枸杞鮮果榨汁的外包裝是用紙盒裝好,盒子的底部也有清楚的載明製作的流程、來源、營養標示和保存期限。打開之後,就可以看到每份枸杞原汁的軟袋包裝。有機枸杞鮮果榨汁的包裝的體積非常小,方便攜帶。且小包裝的好處是,一開就會立刻喝完,不會有不新鮮的問題。確保你每次都是喝到最新鮮的有機枸杞鮮果榨汁。而且盒子的包裝也有經過設計,拿來送給有需要的長輩或朋友都很適合。

圖片1.png

哪裡購買

實體店面:全台聖德科斯門市購買
**優惠:門市2022年7月開始販售中秋禮盒季,7/1-9/30都是2件998元,再贈提袋**

聖德斯科是全台知名販售生機食品的通路。透過每月從架上抽取商品進行檢測,和每週進行蔬果農藥殘留抽驗,確保品質安全。因此能在聖德斯科上架的商品,都是通過嚴格的把關。

網路通路:統一生機官網 (提供宅配和超取服務)

歡迎追蹤統一生機的臉書,獲得即時的優惠訊息唷^^

圖片8.png

arrow
arrow

    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