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忙碌且分秒必爭的上班族,我常常睡到最後一刻才會出門上班。常常匆匆忙忙之間就犧牲了吃早餐的時間,到了公司也就開始忙碌的一天。
常常肚子叫的時候,已經是接近中午時間,這時候就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吃個小東西墊墊肚子,還是乾脆等到中午吃正餐。或者,下午昏昏欲睡的時候,總會想要吃個小東西來提神,但市面上很多的餅乾零嘴熱量極高,對於有在做熱量控管的OL真的很考驗。

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和台塩生技合作,體驗台塩生技的UP機能吸凍,UP機能吸凍有柳橙、紅葡萄和青梅三種口味,讓我在上班時間的早餐和下午嘴饞時刻多了一個更好的選擇。如果你對於這種好吃且低熱量的小零嘴有興趣的話,歡迎繼續看下去唷!

1.png

開箱總結

  • 美味程度:4.3/5分
  • 攜帶便利:5.0分/5分
  • 回購指數:4.5分/5分
  • 市售價格:NTD 38 (購買通路: 各大超商-7-11、全家、全聯、萊爾富均有販售、台塩線上購 | 官網)

台塩生技的UP機能吸凍不論是柳橙、紅葡萄還是青梅都是大眾會喜歡的口味,就算是小朋友也會很喜歡。尤其冰過之後,在炎炎夏日喝真的會消暑很多。三種口味整體而言都偏甜一些,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我自己最喜歡青梅酸甜的好滋味。非常推薦給喜歡喝凍飲、嘴饞和想要快速解決早餐的人唷^^

我自己對台塩生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,而他們自家的UP機能吸凍,每款都有添加海洋微晶元素來喚醒身體能量機能。

台塩生技的UP機能吸凍 - 柳橙口味

5.png

每包柳橙口味的UP機能吸凍都有綜合維生素粉末的成份,讓你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。
包裝上有詳列加入了哪些維生素,除了常見的維生素B1、維生素B6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12、還有牛磺酸、微結晶狀α-纖維素、本多酸鈣等。

  • 酸度:3分/5分
  • 甜度:3.5分/5分
  • 個人喜愛程度:3.0分/5分

這款的柳橙味道非常明顯,就是市售柳橙汁的味道。算是三種口味中,最甜的一款。對於手搖飲都點去冰無糖的我來講,有點過甜。但相信如果是習慣吃甜一點或是小朋友,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吸凍。

台塩生技的UP機能吸凍 - 紅葡萄口味

2.png

主打富含紅葡萄和養顏葡萄籽,讓你能邊吸邊有好氣色!

  • 酸度:2.5分/5分
  • 甜度:3.0分/5分
  • 個人喜愛程度:4.0分/5分

這應該是三種口味中,我覺得大眾最能接受的口味。雖然是紅葡萄口味,但實際吃起來的口味比較偏向白葡萄。凍飲中一開始是葡萄的酸,接著會有其他甜味來調和整體的口味。是一款一不小心就會吃完的凍飲。

3.png

台塩生技的UP機能吸凍 - 青梅口味  👍 👍 👍 👍 👍

4.png

主打添加3000mg纖維和綜合蔬果,讓你輕暢有感!
這款青梅口味的機能吸凍有特別添加複方乳酸菌果蔬發酵濃縮液,裡面包含超過60種蔬果的成份,讓你腸胃蠕動更有感。

  • 酸度:3.5分/5分
  • 甜度:2.5分/5分
  • 個人喜愛程度:4.5分/5分

這是三種口味中,我最喜歡的口味。除了一般市面上比較少看到青梅口味的吸凍外,我覺得口味調得很適中,一開始會感受到梅子比較強烈的酸味,接著就是梅子的甜,算是三款中酸度最高的口味。酸甜酸甜的在夏天喝,真的非常消暑。非常推薦給喜歡喝酸飲的人 👍

7.png

若真要說台塩生技的UP機能吸凍的缺點的話,就是太容易喝完,常常有一種意猶未竟的感覺。整體來講,我覺得這種機能吸凍最大的優點就是好攜帶,我常常都是早上出門前帶一包到辦公室,邊吸邊辦公,非常便利又省時。因此,非常推薦給常常忙到忘了吃早餐跟容易嘴饞的你唷 😇

6.png

arrow
arrow

    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