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7年前決定領養喵后時,就在實務這塊做了不少功課。因此喵后的飲食一直都是採乾溼交錯的方式,大概是2-3次吃一次罐頭。去年帶喵后去做健康檢查後,發現喵后在腎臟功能的表現有下滑的趨勢,因此從那個時候開始,就採盡量每天都以貓咪副食罐搭配乾飼料的方式,而這次很幸運有機會參與日本【沛登Plaiaden】的貓咪主食罐開箱,也讓我在選擇貓咪罐頭時,多了一個新選擇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讓貓咪一次補足完整營養成分的貓咪主食罐頭的話,歡迎你繼續看下去唷!

圖片1.png

開箱總結

  • 貓咪接受:3.5分/5分
  • 選擇多樣:4.0分/5分
  • 回購指數:4.0分/5分
  • 市售價格:298-368元/ 200g  (一次購買多罐有折扣,購買通路點我 粉專)

第一次看到這麼高價的主食罐頭,當下真的有被嚇到。但是細細研究之後,發現真的是一分錢買一分貨。沛登Plaiaden是採用100%天然野生、有機無汙染且人食等級的肉源,而且每個罐頭具有99.5%的含肉量且無穀。此外沛登Plaiaden還有添加日本超級食物,菊芋來維持貓咪的消化和免疫力。並聘請專業獸醫全程把關,就像是幫貓咪僱用了一個專業的營養師,來調理貓咪的每一餐。

因此從罐頭的組成就能感受到沛登Plaiaden的用心。其實沛登Plaiaden是由日本和德國擁有300多年歷史的寵物食品商共同開發而成的。之所以價格比一般市售罐頭還要貴的原因,除了用料實在之外,也是因為沛登Plaiaden有符合歐盟有機農業的法規,確認真的是100%有機原料生產,是日本第一家Bio機構所認證的寵物食品,絕對是眾多貓咪罐頭中的佼佼者。更多介紹可以參考官網的說明。

在貓咪適口性這塊,因為貓后過往都習慣吃副食罐,因此從副食罐頭到主食罐頭會需要一個過渡期。因為副食罐不需要涵蓋到貓咪一整天所需要的營養,因此可以保留比較多肉塊,且通常香氣會較為明顯。但主食罐需要確保貓咪攝取完整的營養,因此會挑加更多的營養素,香味較不明顯。因此在一開始,我會採漸進式的方式,在每次的餵食中,搭配之前喵后喜歡的雞肉粉,就能讓喵后吃得更盡興。

沛登Plaiaden的包裝真的超級可愛的,難怪一上市便在日本寵物界掀起轟動。主食罐的容量比想像中大,因為是採漸進式的餵食方式。因此我都是採少量分次的餵食,然後加入大量的水。最後,喵后吃的很開心,真的是身為貓奴最大的小確幸阿 😇 😇

沛登Plaiaden【100%野生天然】野鹿 (貓主食罐)

沛登Plaiaden的罐頭標示非常清晰,而這款野鹿罐頭包含:99.5% 生長在巴伐利亞山區的野生雄鹿肉,並添加新鮮鹿肝。此外並添加鐵質、富含維生素的肝臟和心臟,提升營養價值。
野鹿的口感綿密,整體味道偏淡,不會過鹹。罐頭最上層有一層膠質,罐頭主體以小肉塊的方式呈現,搭配化毛膏和雞肉粉,再加入適量的水,就能看到吃得滿足的貓后。

圖片2.png

圖片3.png

沛登Plaiaden【100%野生天然】野兔 (貓主食罐)

野兔的口感和野鹿差不多,也是走綿密路線。這款野鹿罐頭包含:99.5% 生長在巴伐利亞山區的野生兔肉,並添加牛磺酸和富含膳食纖維的菊芋。此外並添加鐵質、富含維生素的肝臟和心臟,提升營養價值。

圖片4.png  圖片5.png

沛登Plaiaden的罐頭分量偏大,因此我一個罐頭以喵后不到3公斤的體重,大概可以分2-3次吃完。沒吃完的罐頭我會把罐頭肉挖出來放在保鮮盒裡,並冰在冰箱裡保鮮。後續再拿出來,一樣是新鮮好吃的罐頭唷^^

我想所有貓奴最大的心願就是看到心愛的喵后再開罐頭時,眼神充滿期待的樣子  😍

圖片6.png

arrow
arrow

    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